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苦難與祝福


遇見痛苦的時候,小禺常會記起這節經文---


耶和華說:
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
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耶利米書29:11)


感恩一切都有神的管理! 小禺相信苦難是神化妝的祝福,
經歷越多,越明白苦難帶來益處,
雖然當時不明白,但就如某聖詩所說:後必知清~!

6 則留言:

  1. 小禺,我都見過市面上有很多印上金句與圖畫的福音咭仔。金句就個個都是抄自聖經,但論插圖,你畫的比出面的有心思,話唔定,有門路的話你去出福音咭,是你其中一個宣教與鼓勵他人的好途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mall U.咁欣賞~

      那要多謝鼠媽,因為手執鮮花的構思,其實是來自鼠鼠日記在Facebook上發起的活動啊!(因為鼠媽很想祝福八仙樂園的傷者)
      至於出金句咭,一直無諗住用小禺做咭仔
      (因小禺唔夠可愛、無賣點呢:p)
      但將來有機會,或者都會試試出其他公仔做金句咭^^

      刪除
  2. 回覆
    1. 惡劣天氣中亦會拍到很美的圖片呢!

      刪除
  3. 我鐘意妳呢幅,我轉寄了給仍在醫院的朋友,希望她得到安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呀,希望神的話帶她安慰啦~^^
      願她也經歷到病患中有主同在~~!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