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溺水大作戰06 >不期然相遇




















原來在想不到的時候就會遇見~~


因怕關門時間人多,就提早15分鐘去洗身了,
沒料到Down2她們也同時離開,
最終大家在門口重聚了!!



。。。。。。。。。。。。。。。。


入秋,才剛完成故事的開頭><”
還有好多好多篇,怕且到下年泳季都未畫完 :p

天氣未轉冷,Down2她們仍想努力練水,
但小禺近來已很少游泳,秋冬的首選動還是行山呢!

1010日重陽節假期,小禺去了大棠,
山上仍綠葉一片未轉紅,但人車卻爆滿了!! @@








19 則留言:

  1. 有緣千里能相會呀!雖然散場先重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散場再逄都好呀,
      小禺仲以為好識路,爭啲行錯曬^^"

      刪除
  2. 如果去D無暖水GE地方游,都會幾「清涼」G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起初還以為在室內的都是暖水池,
      主池雖然很多人,原來入水的時候都好涼的^^"

      刪除
  3. 十一月十三日是我的生日,即是明天。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謝謝小櫻,2017新年快樂啊!^^
      (小禺已經好耐無update添:P)

      刪除
  5. 中秋節快樂。
    明天去旅行。
    得閒去我的BLOG。

    回覆刪除
  6. 十一月十三日我生日,得間去我的BLOG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小櫻謝謝你經常來探訪啊! 祝願你新年健康快樂^^

      刪除
  8. 雖然今年在疫情中需要減少人與人的接觸,親友都不來了,但透過網絡都能彼此問候呢 :)

    回覆刪除
  9. 特別的二月二十九日
    2月29日不在普通年份(平年)中出現,只在閏年中出現。
    https://zh.wikipedia.org/wiki/2%E6%9C%8829%E6%97%A5

    回覆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