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你話>我怪●請你趙


有次在小禺極度眼狀態下做出來的怪行為。

那次聞到Down2有口氣,想到給她香口膠,卻遞了擦子膠
(小禺其實沒香口膠在身呀 :p),自己也覺得莫明其妙?=_=


因為是無聊的故事,所以也畫得十分簡單~ :p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小禺都幾怪:p 當時好像將兩件風馬牛不相及的想成等號...

      刪除
  2. 咁咪小事囉,有次我口渴,朋友遞錯支火水俾我當礦泉水飲呀,而且我還飲了一啖才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咁大頭蝦?喝了有事嗎 @@
      接著是否把他列入危險人物了? x_x

      刪除
    2. 危險人物讓是我,因為那天是靈營退修會,那支火水是我用礦泉樽裝的,之後我交給同行的人,待弄餐時用,點知友人忘了是支火水,準備給長老講道時喝,郤因為我當時太口渴而先讓我喝.或者是主安排和保守吧,沒有給講者喝下,只讓我喝在口中而沒有吞落肚,兩人安然的渡過危難.

      刪除
    3. 不過我也是有責任的,因為自己親手入樽的火水,倒頭來自己倒入口中郤沒有發現,真是自己攞嚟衰.

      刪除
    4. 原來如此!經典呀~~~ XDDD
      人出錯,更突顯主仍然保守管理呢~! (萬大事有神真好!)
      無心之失加上已受了教訓,下次一定加倍小心了~~!這也許是好事來的 ^^。

      刪除
  3. 有時候,說話很易,變成粗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要小心唔好講粗俗的話
      小禺唔講粗口的,不過唔夠禮貌囉 :p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