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星期六

你話>我怪●似孖妹

越來越發覺Down2和是小禺相反的


DOWN2是小禺家姐,讀法是單單 (單兒皆可~~)
因我們年紀相差不到一歲
又一同入學、經常同班
身邊的人常認為我們是孖生的

其實我倆個性差很遠的啊 :p (樣子也不像的@@)
她個性好,從小便聽話又懂事,也不貪吃 :p
而且音樂天份很高、很能記舞步、舉止比小禺優雅多了…
(即使胖了也跳得很好的=.= 腳步依然輕盈)
她人緣佳,常和小禺一起而反令她孤僻起來了?
因為負責任和細心,是班長的人選
也是解結高手:小禺常不小心造出難解之結 (今早就是這樣把拉鏈卡住了:p)
幸好Down2夠細心,每次解結都成功的

近年才發覺,我們有很多方面竟是左右調轉的!(特別嗎?)

她愛站左邊、袋放左邊、
連上廁所(用右手)習慣也和小禺相反 =o=

喜歡的事物也相反
舉例食物方面,她喜歡麵食、粥類、餃子(較濕軟的食物)和肉類
小禺則是麵包、餅乾、批撻(較乾硬的食物),也喜歡多菜少肉和多吃水果
她竟然愛吃苦(苦瓜),而小禺嗜甜的 :p
所以選擇餐廳,便要尋求共識呢 (其實多數是隨便的吃 :p)

這其實也有好處,喜好不同、就不用爭了~~ (各取所需)
但個性上(例如一個急一個慢) 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p


雖然很多地方相反,慢慢地,似乎也有些地方開始相像了~
例如Down2愛上走路、動作不再慢條斯理,而小禺也學習慢起來了!
(但不要變得像小禺急燥啊! =u=)

別人覺得我倆感情很好 (一般的姊妹是否很易不和呢)
感恩雖然時常和她鬧脾氣總是很快沒事的~ :)

Down2:「點解我變樣? 我黎ga?@@
其實小禺有好多優點,尤其在食的方面呀!而且數口還好精呢~^^」




6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相處得多,會互相影響
      Down2話我哋都似架@@

      刪除
  2. 有人話,兩姊妹就是一世的好朋友,真羨慕妳有相近年齡的姐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無聽過呢句,不過有親生兄弟姊妹真係唔錯的~ :)
      但有時關係太密切,又怕影響她的社交呢

      刪除
  3. 其實小禺有好多優點---->這篇Post,是否這句才是重點?^_^ 知道,收到,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尾段是Down2寫來澄清的…
      怎麼變了重點?@@
      她自小就是小禺頭號fans,所以不中肯的 =u=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