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蟲重驚夢(3) 秋來強去?


一直以為秋天情況會改善,
但原來... 才是個開始呀@@







記得《蟲重驚夢》第一篇談到
小禺是無意間看到上年9月的草稿,想把故事埋尾,
沒料到數日之後 "強患" 就加劇了!

在8月30日,原本晚上出沒的強強竟然四圍都是!(見下圖)
(幸得Down2出手撲滅,原來她十分拿手呀!)


接著就發現這可怕的場面了

產卵即是代表....>"< 

。。。。。。。。。。。。。。。。

↓這幅其實是在1~2小時內發生的,暈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那個效用不大的="=
      (以前用煙霧"炸過"幾次全屋都無用呀T_T)

      刪除
  2. 仲產 有小強BB!!!!!!好恐怖呀><!

    我呢度多蜘蛛,有一朝起身,發現有隻蜘蛛響我張被度,仲望住我同我講早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牠們仍然好活躍,昨晚小禺又殺了兩隻好大的,2-3隻小的,還有幾隻逃走了@@
      可能天氣未轉涼,小強要儲定能量過冬吧?:p
      豆丁床上出現蜘蛛嗎@@ 不會有毒的吧?要小心啊
      外國品種會不會好巨大呢=“=(想像中...)
      迷你的還可以,稍大的若跑到床上,小禺也會對付的 (但家裡已經許久沒發現蜘蛛了,沒有益蟲,所以就有很多小強囉)

      刪除
  3. 聽過話如果有些雌性昆蟲/動物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險,即使產期未到,都會把腹中的幼兒提早生出來。外國曾有人釣了一條魔鬼魚,被人拉上來時即生下多條小魔鬼魚B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怪在/恐佈在好像死了,但腹部卻在蠕動呀="=(Down2去細望勇氣超凡:p)
      Small U.點醒小禺了,牠或許真的頻死所以生產,因為第四幅其實是不久之前發生的,許多地方已被殺蟲水噴過,牠或許中招了呢!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