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糊裡糊塗做兼職~工作篇(3)


*這篇是按著時序的,請連貫地看啊! ^^~~





這幅應該叫人手定點圖? 實際上人手更多,但已經沒位畫啦 :p




有不少混水模魚的,這次深深體會做patrol真不易><











似乎和上篇相隔好久? @@
實情是小禺參加了個活動,需要花時間去設計,
所以下篇可能更遲呢 :p
不過仍然借了好多書,還有時間看嗎? =.=


待續...

10 則留言:

  1. d客人識得把汽球交回給你回收,環保意識很不錯喔﹗ (坦白說,我應該不會想得到汽球回收,實際上...我根本不會取汽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日是生日會,汔球應該是入場派的?
      小禺也想不到要回收汔球(結果拿了好大束,派完又再收啊@@)
      其實客人質素很高的,即使高峰時間要由G/F排隊至4樓,依然秩序良好,很少投訴呢 :)


      刪除
    2. 原來生日會,咁...呵呵,這樣的話我都會拎。=P

      刪除
  2. 唔知您參加了甚麼活動?我每次去借書,都借七本書,成日睇唔晒,(又續借左五次),就還左算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不清楚:P 在別人介紹之下,去申請擺檔2日,所以小禺要諗產品呀..

      刪除
    2. 小禺也經常借書滿5次才還,上次借的有一半未看就要還了><"

      刪除
  3. 老闆好體恤職員,同呢 d 老闆打工實好開心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淨係做咗半個月,佢唔知重請唔請人呢 :P
      小禺好像未遇過壞老闆,感恩呢! ^^

      刪除
  4. 辛苦你了
    很多混水摸魚的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漏網之魚啊! 幸好還有其他同事幫幫眼:P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