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又要擺檔了

小禺又要擺檔了,和上年一樣在創業日的創+造區,
日期時間: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10:30-18:30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10:00-18:00
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D-E舉行、免費入場的

展位是1D-B06

雖然未知會有甚麼,但很歡迎網友來探小禺啊! ^u^
嘩!呢次好近門口呢 @@  (紫色的應該是創+造區吧)
預備的時間其實比上年少了很多,因為到4月中才確定有展位(上年是3月尾)、
展期又早了大半個月! (即是不足一個月時間^^”)
小禺亦幾乎每天要外出(教畫、返聚會等等) 所以…
其實都好的,不用太花時間預備了:P


。。。。。。。。。。。。。。。。

下面是信仰分享↓

相信第二年擺檔主有更多功課要我學習的。
上年主讓我更認識自己的無能,也使我知道憑自己不能成就神的工。
(當我無計可施,主就開恩帶我走出自己)
感恩主是量過才給我,要求我不會過於我所有的,
並且主能保守結果,結果也必然對我最好~!
有了上年的經歷,更知道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
在準備的初期,主又提我最大問題是自己,其他並不成問題!
要時常較正動機:不是求恩典而是發自內心愛的跟隨。

起初一切都好,內心也很多詩歌,
但當我沉在創作一個星期左右,想到各種點子就覺得很興奮,
就開始顧著去想,失了安靜的時間,
而且遇到些阻滯*,情緒就慢慢緊張起來了!
救恩就是救我脫離“自己”,有主的安息的呀!
所以當有不安,我就知道出問題了。我必須完全交給主
(連每個心情都告訴神,求祂取去不當的想法),才能在過程中享受安息的。

其實任何結果都很值得感恩了~! (小禺無咩要求啊)
而且結果也不是我的,是主的,並且屬於每個有份代禱的人!
(上年我真的很感到有代禱的力量支持!!盼望今年也有人為我代禱啦)

小禺相信主引導一切。
若在未完成便謝恩,比完成後感恩,不知寶貴多少倍呢!!!
所以我不等完就趕快寫啦!^^

常常想:究竟神想我做甚麼呢?
或者自己工作的傾向太重了,主就逼我“休息”,
所以現在電腦壞了,其實都不知作甚麼好:P
今早主似乎又提我要更隱藏自己,要讓主顯大,
這些想法和普通人(要突出自己)何等不同!!
所以現在能夠做的,和最想做的還是分享吧^^

* 因為有不少突如其來的事要處理,身體又作感冒,電腦也壞了。 但我還是覺得很蒙恩,因為都有主的安排,令我可抽離工作呀!

上文是星期四晚返完聚會之後寫的,然後在星期五貼於facebook。
當晚很有份心情覺得要返聚會,因為上星期病了沒返,
昨晚好了不少,就很想返,但展期越來越近,仍然一籌莫展,
究竟回家攪展覽還是返聚會好呢?我便向主說若他想我返便返,
我知道主想我返(因我這樣想的時候內心是很平安的)。
而我又實在感到越忙,靈性就越有需要來到主前,
也知道展覽只是一個階段,成果也算不得甚麼,親近主更加重要的!

感恩我選擇了後者,感謝主果真藉聚會施恩讓我思想到很多屬靈的事,
知道要一心靠主! 之後心情又回復平安啦~~

~~ 電腦星期三晚就開始壞了,今晚終於開得返,終於可以寫網誌了^^ ~~


4 則留言: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