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詩歌分享《進來我主》


昨天行超巿又買了400克朱古力消化餅和2盒咖啡... 
(這個牌子的餅乾,百佳賣好便宜,由$21.9至$14.9... 未見過咁平)
今天吃了半筒,味道都ok喎。合桃要弄蛋糕的。
(還說戒甜!?)

。。。。。。。。。。。。。。。。。。

看見小禺的情形,神不管小禺就會好慘~~~
詩歌獻給不滿意自己,需要神改變的 你!




小禺獻唱超級走音,連小禺自己都怕怕~~ 這幾天吃了太多朱古力,
已經喉沙到不行啦,幸好是前排錄下,否則...


(先排發現現腦有Windows Movie Maker,
今次只用字幕,真想做動畫。)



進來我主()
進來 我主
心門現已全開
我識聲音
我知是等待
自己無力
又被我見外
正是時候
我主 求進來


可憐 荒涼房間
何等凌亂
堆堆都是
雜物 何等難看
牆壁污穢
器具收拾不淨
我主 這是
我給的歡迎


但是 我真
歡迎這貴賓
我的情形
是我歡迎原因
我主 如此
紛亂需要接受
的同在
安排的手


在這偉大
朋友顯現之前
我不尋求
補救或者改變
我的最好
還是非常難看
再等
乃是最壞習慣


求來 不是
發現乃是要使
這個亂心
配作的居止
除去黑暗
恐怕 犯罪失敗
進來 我主
的所有全來



(昨晚買的朱古力消化餅和咖啡,還有前幾天的合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