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唔等駛


早排四圍大減價,大家買未呢?^0^

畫草稿時只以為Down2喜歡買鏡,
但之後甚麼有趣的、花巧的、實用的,她都買來啊!
現在房間塞滿她的戰利品了!>.<
恐怕她已購物成廦了???

雖然小禺常提自己要有用才,但還是有很多未用的,
尤其是那堆焗模呀!


。。。。。。。。。。。。。。。。

除了食品,小禺最喜歡買餐具了 ^u^
 下面是最近減價買的陶匙餐具,都不錯呢~~






8 則留言:

  1. 是乎妳都幾有品味,我都喜歡經常買東西,但就不會是餐具,當然煮食並非在行的我,只會對書藉或某類精品着迷,特別是書或雜誌,家裏地皮上已放置一堆書,已經無路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吓!? 若地上放滿書,禺媽媽一定會趨我送給人呢 =.="
      其實之前買過8套餐具也很少用,但看見又很想買。當然也愛杯杯碟碟、枱布枱墊之類...
      應該不是品味,而是喜歡吃啦 :p

      刪除
    2. 但見妳的那些餐具,我就不捨得拿來用.

      刪除
    3. 都係平價品吧,小禺無機會用,最大原因是家人愛分開吃飯的 :p
      (若有弟兄姊妹來訪,小禺就可以用了~~)

      刪除
  2. 焗模,未用----->哈,呢類物件,通常都係「放埋百日,用在一時」。^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對,但小禺放放吓,就忘記用啦x.x
      所以至少要用「一次」咁多囉~~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