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從低谷中再飛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很想稱頌神的恩典。

又要講自己的軟弱了:
今天下午心情低落,病病地又頭痛,畫不出作品。
去睡了午覺,醒來已4時,像整天沒幹甚麼,零生產,很灰心。
本來約了DOWN2今晚返教會祈禱會,還未有作品,很不想去。
但想到: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神的話。
小禺反省近日太少親近神,以致心靈乾渴。

想完成創作是為神、還是為自己?
神想小禺掛著工作?
→ 小禺知神最想人親近祂,將其他憂慮卸給神。

灰心主因不是零生產,灰心可以無緣無故。
但靈性好便不會灰心(世事不會成為纏累),小禺要選擇神。
於是祈禱:返祈禱會,求主叫我有所得。(更好的祈禱是叫神得著我)

之後神便一直引導。

去乘港鐵,車上看基督教刊物,有篇文章介紹書籍《抵擋它》,當中談及人情緒低落是魔鬼詭計,要人無力事奉神(其實連生活也無力~~~)
小禺本來就知道的,又再被提醒,小禺經常不自覺地落在情緒低谷中 (自小人生無方向,覺得自己很無用)
電話響起,見是幾天前報名課程的辦事處打來的,小禺電話壞壞地,沒有聽,打算遲些用DOWN2手機打去問,忽然有提醒,要將讀書交給神,於是祈了禱,將結果交給神,無論怎樣,收唔收,都順服(因為小禺唔知邊個課程適合,報了2個,同期的,要面試,不一定收的~~~)
  
內心一直思想屬靈的事,一直行一直想。想到不要只顧自己的事,要想想神家需要,為救靈熱心才是。
心雖未到,詩歌先到,湧起《願我為祢燒盡》一歌:

父啊!普世陷溺罪中,但多少人肯留意;
許多信徒說是屬祢,卻把救靈置不理。
主,我們乏救靈熱誠,領回祢迷失之羊;
願盡力傳播,鼓起愛心,使人人聽主福音。
愛主願我為祢燒盡,燒盡成灰為主,
別讓一生生銹腐蝕,空手失敗見天父!
愛主,用我用我一切,吸引我更親近祢。
直到我摸到 祢愛人的肺腑,
甘願燒盡為我主!

*何等美好的詩歌心境,小禺太少唱喇!

天氣不太好,小禺沒帶傘,怕下大雨,很感恩沒淋雨,也祈禱不要下大雨影響弟兄姊妹返來
去到餐廳,吃飯期間再收到電話,又是課程辦事處打來,說留了位給小禺(讀大約2個月的短期課程,這樣不會太空閒,都好。) 有得讀很感恩呢。
   
祈禱會前還有時間,小禺再看那刊物,是一個婦女的見證,她怎樣出了鬱抑,主怎樣醫好她、修復她和丈夫的關係等等,小禺便想起blog友們,祈禱希望主也醫治各位
  
祈禱會的詩歌《親愛牧人》、講道內容(馬可福音8章瞎子尋求主醫治)
都很吻合小禺剛才內心經歷的,主引導各人、是按各人需要、逐步開人盲眼
主知道我!甚麼需要祂都明白!
為能夠渴,要感恩;全是主吸引人,有心返到神那裏

詩歌最後一節:讓我趁早作祢工、「願將身心歸主用」多次出現,小禺突然聯想到那課程,神能否用得著呢? (之前想讀是為興趣、為自己,現到想到要為神去讀,學些技能以致能更好地被神使用。)

思想到天上的事,小禺又能從低谷彈起,神的作為叫人讚嘆!
人生充滿盼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