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你話>我怪●食住等




約Down2吃飯
有時在未能聯絡的情況下乾等,
加上小禺過早到,Down2又經常比預期遲了
於是要等呀等的 
@@



小禺會叫定,邊吃邊等,
因佔二人位,不好意思叫1份餐,於是也叫了Down2的
(Down2也要很趕地吃,她怕熱,卻不介意凍一點的 :p)

那次她過海上課,之後乘巴士回九龍吃午飯,下午又得趕上班了,
若小禺不幫她打點,便很可能趕不及吃東西了,
剛好小禺在附近上課,順理成章一起吃。

等待過程就是想:她來不來的? 無奈她自己也不肯定啊=.=
小禺幾乎要把她那份也吃了埋單! (好大食喎 :p)
還好最後她也出現了~~


大家是用甚麼心情等人的?
_
因為等人很辛苦,就不想約食飯了?(這樣想又未免太過灰心)

現在小禺約Down2吃飯,都調較一下出門時間/入餐廳時間,
有時也讓Down2等小禺呢~ :p











6 則留言:

  1. 食住等,我都好興,特別用來對付一些例牌遲到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小禺太早到啦 (哈哈,想快D開飯嘛 XD)
      遲到的人,某些真是有原因的… 但總有例牌遲到的人
      小禺並不愛遲到,會預早出門 (要人等,很不好意思 :p)
      也好,準時到的一齊食住等其他人~~ ^^
      可惜小禺多數約人食一圍圍的,不能不等呢 :p

      刪除
  2. 我也怕等人,無奈我是經常要等人,(自己總是早到,從不遲到,可惜約的對象大多不是和我一樣),最驚人記錄是一等就四小時.
    好怕約公母父飲茶食飯,因為他們都是接到我通知攞到位才梳洗出門,真係攞到位開始計,最快都要成鐘才見他們出現,一個人霸住張大枱,總會給人指指點點,無奈他們就是不肯改改這種習慣,現在都甚少約他們飲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個鐘都等到,相信大雄耐性一流了!~~~ @@
      攞位飲茶係苦工,小禺都明!所以近年也少撲位飲茶
      苦苦等到的靚位(小禺通常等卡位),才吃1小時!睇化了~~ =.= (原來父母並不愛嘆茶傾計,吃完便走 :p)
      因為個仔肯等,就可以慢慢到^^ 或者他們不知你要等咁耐呢??
      其實你父母很有福氣,小禺見過另一相反的case,他日再分享~~

      刪除
  3. 等待時,小禺想一方面顧及對方(遲到是不是有意外??會去錯地點嗎??)
    一方面不要被 “困住” ,能夠看看書、做有意義的事,而不是白白浪費時間了。

    回覆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