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你話>我怪●老還童



女性對年齡總是特別敏感的...
「妳幾大了(年紀)?」
小禺也被問過好幾次了
尤其是參加成人報讀的課程時。



上年再讀書,
同學中不乏些出來工作若干年日,再去進修的人
聽聞有人是臨近退休也來讀書的,真好學呢 :p

她們每次猜的,都比小禺實際年齡小,

也不知應不應該高興 :p

自問樣子不算很 "候生"呀,相信是太稚氣了@@?
(小禺見過更像小女孩的,已是幾子之母,真覺得不可思議...)

連Down2近來也不止一次笑小禺樣子「攪笑」!
甚麼一臉無知的,像小朋友、也像金魚臉呢 
其實那時,小禺在發晦氣呀~~ 
難道臉孔更加漲卜卜了!? =.=


然而,從前讓人感覺很老成的,並沒有小朋友的天真活潑,
又因為太文靜 (是沉默得可怕那種@@),
別人總覺得小禺在沉思中的。

信了主,真有返老還童之感,
看起來也"候生"了!

。。。。。。。。。。。。。。。。

  但也不想看起來太幼稚啊~ >.<  

或許穿制服的工作,看起來會專業些呢??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嗎?小禺都覺得亞U好青春的!¤u¤
      只要瞓得好些,就很可愛了~^^

      刪除
  2. 喂,後生同幼稚,係唔同gar喎。^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用天真比較恰當了 @@
      也許不算是幼稚???
      (但儍更更是事實… :p)

      刪除
    2. 同意Small U所講~~~~~~~~^^

      刪除
    3. 雖然幼稚不等於後生 ,但小禺覺得稚氣的人較喜歡笑,看來也會比較年輕的~ :)
      按道理,小禺從前也不算很老的,但鬱鬱不歡的,讓人感到很老積呢 :p

      刪除
  3. 真有同感,讀書時,自己未信主,有次穿着校服(有恤衫,藍長褲,孭住個書包仔)撘巴士,車上人多沒有空坐位,唯有企啦,點知有個約五十歲的女士從坐位起來,呼叫我做阿叔叔,要讓位給我,陰公囉,那時我只有十靚歲細路就被人當老人家了,就算信主初期,外表老成攺不了,但都開始被人睇我後生咗,往往猜我實際年輕了好幾歲.

    回覆刪除
  4. 對吧,神態影響真的好大啊! :p 雖然大雄的case真夠誇張的... ( 十多歲變了六十歲,聞所未聞呢 XD )
    信了主,大雄也年輕了,那麼"老還童" 應用在你身上也很貼切吧~~~ ^^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睇落後生,當然比老積好呀^^
      年紀越大,越覺得後生好~
      ( 例如未需要護膚,煩少很多的 :p )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