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你話>我怪●喬裝(上)

( ** 這篇好久前就畫了草圖,卻一直未完成呢 ** )


孻細佬結婚後一段時間,Down2很熱衷於看喬裝秀、
化妝扮靚的教學等等。


美的追求也可以是無底深潭啊,若Down2陷入便慘了@@ 
為阻止她,小禺才"惡言"相勸的 :p (真有可能化妝變毁容的嘛!)

愛美是女孩天性,其實也不為過的,
小禺也贊成有需要時化淡裝的(為著尊重一些場合,樣子不好太殘)
化妝後的Down2其實已經不錯,
但若要戴上甚麼以致改頭換面的,總覺得是有問題的… 

感恩最後她也認同喬裝有問題,之後情況便改善了! J


大家別以為Down2性格暴燥,只是給小禺醜化了!
她被醜化了還十分高興的!:p 性格隨和是她很大的優點,
比起小禺,實在不少人較喜歡她。
能容忍小禺,不隨和是不行的 :p
小禺性格不好  個性好” ,不止一位是這樣說的... =.=

Down2比較留意外表也許因為有少女心吧 :p
她說過若像我*,定會買衫扮靚呢!


(*註:當年小禺是衣架身材,怎吃也不胖,令她很羨慕呢)




15 則留言:

  1. 我不愛打扮.間中給媽媽的友人見到我,在街上見到會好奇.事後佢地會同我媽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平日很少打扮的,和亞U一樣喜歡低調呢!

      刪除
  2. 站在男人的角度,當然是較喜愛懂打扮的女性,我不懂化妝和喬裝的分別,但只要適合自己的妝容應該是沒問題吧,記得當年青梅竹馬的異性朋友(到今天都未搞清楚當年我們的關係是咩~)刻意的在我眼前化第一次妝和我出街,那的確有震撼的感覺,(是迷人那種呀,不要想錯.)所以在合適合的塲所,來個合適的妝扮,無論淺妝或濃妝,只要合適該無問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明白間中打扮有新鮮感也好的:p (男生想女友明艷照人呢) 但就要適可而止,
      然而,喬裝是怪得不自然的妖艷,眼睫毛通常長得可以用怪物來形容了,眼珠也放大了,
      男生也會完全認不到女友的(還是男生想有百變的女朋友呢?=.=")
      總之,小禺覺得很大問題呀!

      刪除
    2. 原來喬裝是這樣的意思,若不是參加化妝舞會,不用喬裝吧.擺明是玩的聚會又唔同,最近公司的春茗就是這樣,很多同事都喬裝去春茗,因為最突出者有獎金喎,我有年都被迫喬裝(毛主席)呢.

      刪除
    3. 化妝舞會當然不同,分明扮的呀!其實角色扮演挺有趣,小禺也想玩玩呢! :p
      曾有人叫小禺扮蒙娜麗莎,小禺的黑眼圈原來是蒙娜麗莎最佳人選呢!=u=
      雖不用甚麼對白,小禺也怕死而拒絕了~ (因為未信主的小禺很膽小的!>.<)
      若是喬裝出另一模樣令別人喜歡自己,就好像在行騙吧? :p

      刪除
  3. 芬妮是不化妝的, 但有時也會羨慕人家打扮完變得美美的。最怕見舊同學, 發現自己人老珠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芬妮唔怕啦,妳分分鐘比她們卸妝後好看得多~~!:D (化妝品又唔係補品,塗少D啦~)
      見有些人樣子早熟,但其實好襟老的呀?^^ 可能十年廿年的變化也不大呢?

      刪除
  4. 小禺愛看漂亮女孩子(真的:p),也覺得看起來令人舒服的妝容也不錯!(通常是淡妝,不愛太假的眼睫毛)
    化妝得宜是的能帶出氣質、增加吸引力的...
    小禺很覺得人有不同優點,有些相貌好,有些夠高啦,有的皮膚好,也有的膚色好,把優點突顯便好了,何必喬裝呢?
    若外表真的一無是處,只要有顆真心,也是漂亮的~~
    可惜喬裝是把自己的特點都遮掉、換了個人,這種故意欺騙人的心態,小禺就真的很不喜歡了!
    (下篇會要寫返喬裝這回事)

    回覆刪除
  5. 你講起呢樣野,想起黃子華在棟篤笑的一句話,大意如下﹕

    「女生落了妝我還認得的叫化妝,落了妝而我不認得的叫偽裝」..我第一次聽時都笑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的確千真萬確架! =.=
      曾經化濃妝,熟人都說差點認不出我 (就是做姊妹那次呢),
      小禺其實是不太開心的 :p

      刪除
    2. 化濃妝--->係咪被那些婚禮統籌師迫呢?^_^

      刪除
    3. 小禺不懂化,所以亞船要找好朋友來幫忙,其實她很有心機去做,也化得很好的!(靚到幾乎認不出=.= 所以好傷心呀)
      一句到尾,其實小禺怪過人,怕化妝咋… :p (小禺對化妝常有過敏反應的)
      其他人,化得美不是問題,只是喬裝,小禺不喜歡就是了。

      刪除
  6. 美的追求也可以是無底深潭
    不完美也是完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對啊,有些人可能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也會欣賞你身上有,而自己沒有的地方呢?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