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進入迷霧中 (3月尾的怪異天)



還記得這天發生了甚麼事嗎? :D

原來這場霧就是下冰雹的預兆呢!@@
大家都注目於冰雹,之前的濃霧也不當作一回事了? :p



當日小禺乘巴士進入將軍澳...

巴士經過高速公路,小禺看見海上有奇異的風景,
霧氣上騰,像噴煙一樣,好有趣呢!

差點忘了,將軍澳一向是濕度較高的地區。
進入將軍澳,風景跟巿區就是不一樣,
才想起西貢區一向是較潮濕的...



小禺那天踫巧入了這個濃霧的「重災區」!
一向熟悉將軍澳的Down2,那天因事要和小禺分開乘車,
早已叮囑她在那裏下車較好,
但她因為車外黑漆漆的,看不清楚,
竟忘了下車!最後到了總站的清水灣半島,
要再乘一程車回坑口,會合小禺呢。 =.=

小禺覺得濃霧之下,又焗熱又不舒服的,
二人都沒心情逛街了,於是便起程回家...(一場來到便回家=.=")

7時多回到家吃飯,之後便發生連場雷雨和大雹了 @@
真慶幸回到安全地點啊! 

原本想加些插畫/漫畫才貼文的,還是有空才畫了~~ :p

9 則留言:

  1. 我都好興幸,那天少有的和家人到附近參觀別的組群的快閃活動,回家後不久,天就下大雨和落雹,比我遲回家的朋友都狼狽不堪,而我一家就平平安安地從面書收集這怪異天氣的情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安就好了~^^
      原本小禺想行街食飯才回家的,回想不如意事也可以是神的保守呢!
      當日的訊息傳播真是超快!小禺的whatapp也將事態發展記錄得很詳盡啊!

      刪除
    2. 其實事後我都非常感恩,碼是神保守了我一家.

      刪除
  2. 柴灣一大霧..又系濕氣好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記得有次去柴灣掃墓,就是遇著濃霧天氣了!
      那次上到山,景物都不清呢>.<

      刪除
  3. 小禺,老老實實,「一場來到便回家」?不過都好,你們避過了一場雨及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日將軍澳某間酒店舉行“就業展”,小禺便八卦去看了,
      因為Down2有事要遲些去,小禺自己睇得好無趣想走的時候 ,她竟說下錯車,去了坑口,要小禺趕返去坑口找她,天氣又濕又焗的(小禺走路過去),總覺得諸事不順的,共悉就是返屋企囉 :p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