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換季買衫前必做

配襯好‧拍下跟著穿,會省很多腦汁的 :p

天氣剛開始回暖時,小禺就想到要買衫了 >u<


因為... 總認為衣服都穿舊了,還是買些新的吧?

到假期執衣櫃,才發現上年新買的,有些還未穿過啊!@@

所以買衫前,不如先執執衣櫃吧!

尤其發現已再沒空間放新衫,就會買少很多很多的...

圖中大部份只穿過1次半次0次呢 :p
 真浪費啊@@

所以還是少買,把舊的穿多幾次吧!

除了自己買,也有別人送的^^

用不著的衣服,轉手給人也好,
但還是先減少買,免得造成源頭浪費吧~





10 則留言:

  1. 圖中有3件衣服,也是不久前(執衣櫃前)才買下的
    不覺不覺,其實擁有的也很多...
    要提醒自己,不要見到漂亮就再買呀~~>.<

    回覆刪除
  2. 我都沒有為添衣煩惱過,這就是男和女的分別吧!其實我不論春夏秋冬,來來去去都是穿那幾件,真係無煩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不用煩,才不是“來來去去那幾件” 咁簡單呢! ⊙⊙ 孻細佬也是一向不用煩穿衣的,因為昔日禺媽媽為他打點,現在有亞船,就更加不用煩了~ ^^

      刪除
    2. 其實以前姊姊和媽媽都會我看不過眼,都會買啲在我眼中過潮的衣着給我,使我衣着方面不會太落後於人,但就最怕老爸為我添衣,因為他買的近冞阿叔阿伯的類型衣着,只是要俾面老爸,就算幾不合意,至少都會在他面前着一兩天.
      婚後間中太太都會為我添衣,不過我咁麻煩的衣着風格,多少都會為她帶來煩惱:D

      刪除
  3. 小禺,雖然不算多,我都試過買過一件只穿了一次的大褸,穿過一次後發覺不合身。哈,人真的不能耳仔軟,果次係試穿果時,個sales不停說ok呀、點襯點襯就好睇冇問題,實際上買了回來後,又是另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小禺又看見3條裙子ok合適的,正考慮的時候,被Down2慫恿便都買下了=.=
      買回家就後悔了,想來想去真的用不著,因為小禺出街穿裙子的機率真的很低… 不是不喜歡穿,是太因喜歡穿運動鞋了,裙子+運動鞋卻又不夾啊!
      唉!小禺真沒定力,所以寫這些文章最重要就是提醒自己了,希望某一天再睇返,自己的壞習慣已戒掉啦~ :)

      刪除
  4. 我呢邊就完全無换季嘅煩惱,不過,就悶 d 囖,無驚喜~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換季,好方便呀~^^!
      不過小禺很懶,著來著去嗰幾件,整年如是真會悶死人的 :p

      刪除
  5. 回覆
    1. 人需要提醒,尤其是自己呀,小禺太過定力不足了=.=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