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你話>我怪●搵老婆



發覺不少媽媽,是很想幫兒子"搵老婆"的,
也怕兒子結識得不好 (想來也是呢,婆媳關係最容易惡劣的 :p)





是06年的事了,那次自己去飲茶,和茶客搭訕,
第一次知道「喜歡吃」,在媽媽眼中原來是優點來的!
(怕兒子"無啖好食"嗎?)
小禺的miss更是誇張,在兒子這麼小便想人生大事了 @@

回想,小禺在孻細佬和亞船拍拖之前,
也常幫他留意對象,其實也是禺媽媽吩咐的!:p
教會不少很好的姊妹,小禺留意了好幾位,也向神求問,
發現都不是… 

"尋覓" 真是惱人,感恩神的安排,
到了時候,亞船便出現了!~~


其實一般媽媽所關注的,
像乖啦、懂烹飪、理財、家務等等...
相信都不是兒子所注重的。

最重要還是配不配、夾不夾的問題,
這也合聖經,因夫妻是要互補不足的,
若是由神安排的,應該會夾。

見過很有夫妻相、很明顯是一對的,
也見過個性完全相反的,看起來很不相襯,
但,這或許也是另一種 "夾"呢?(這更能夠磨去菱角了)


這篇歸類為你話我怪。
被Miss看中不是很怪嗎?~~ @@


*註:06年的小禺其實瘦很多(頭二格),但要畫返胖小禺,否則會認不出啊 :p






10 則留言:

  1. 年青時,老爸怕我太早拍拖,但媽媽反而想我早拍拖早結婚,那時自以為獨身主義者呢!最後家人都以為我會獨身到老,姐姐更曾有主意為我做媒,但都被我拒絕了,自己事,自己處理,現在不也是揾到好老婆,有子女家庭嗎?就算兒子成年了,我也不會為他擇偶擔心,反而太太比較緊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士真的會比較緊張,而男士很少會干涉的。
      其實也不用過份擔心吧,愛情要來就會來的~ :)

      很同意遲婚也可以很美滿!^^ 而且遲婚的人(相信)會更成熟呢!
      大雄找到好太太真幸福呢~ !^^ (神也公平,大雄咁好,太太也不會差 :p )
      但也不是說由人介紹就不好,有的人是比較被動,需要別人牽針引線吧?(小禺覺得Down2和孻細佬近乎這類了)

      刪除
  2. 婆媳關係是世界上最複雜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為了做丈夫和兒子的…
      連子女也會受連累>.<

      刪除
  3. 你果時點答?^_^兒子才幾歲,似乎是搵媬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禺當開玩笑,沒回答呀:p
      Miss真的很怕兒子娶著個 “頂心杉”,小禺不是頭一個被睇中的了@@

      刪除
  4. 幾歲就要開始煩?那芬妮咪要現在就教定小約翰, 不能找鬼妹女朋友?! 哈哈哈, 佢理我先傻呀!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芬妮教得咁好,唔怕小約翰搵唔到好老婆的呀! :D
      想個孫唔好係mix??? 會唔會第時回流香港呢 :p


      刪除
  5. 我媽也常煩子女找老婆或找老公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是迫不來的,對某些人更有反效果 :(
      子女若覺得有需要,就會尋覓配偶,還是等本人提出較好…
      外人介入好像令事情複雜化了@@ 因為人好容易睇錯的>.<

      刪除

。。。。。。。 歡迎大家留言啊~! ^^ 。。。。。。。
記得按留言框格下面的「通知我」,才會收到電郵回覆的 :)